高雄玉鎮建設-寬庭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97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後,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大增加,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以及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這些都使高雄更加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高雄的新建案,玉鎮建設-寬庭。位在高雄仁武區的玉鎮建設-寬庭,附近有登發國小、大灣國中、三民高中和許多間科大,街道上有便利商店、燦坤、全聯,相當方便,假日還能跟家人一同去仁和公園或澄清湖走走。







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玉鎮建設-寬庭的外觀相當漂亮,擁有大面寬,前方庭院還能夠停放2~3台車,或是當做小孩和寵物的玩耍空間也都很棒。




一樓大門旁有類似騎樓的設計,能夠減少雨水潑入,外面還植有綠被和種植許多花草樹木,加上日式庭院風的石板路,非常有氣氛。




在房子本體與兩側圍牆中間也不能缺少造景,除了有小石子鋪底種植樹木外,還另有一小塊地可以自己種植蔬菜,既有樂趣又能省錢。




室內的裝潢也相當漂亮,多處大面開窗讓陽光照進屋內,灑落在純白的廚具上,明亮乾淨的感覺好舒服,中島型的廚房加上多種進口高級設備,讓人愛不釋手。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很大,裡頭乾淨明亮,擁有獨立的淋浴間及高級浴缸、加上精緻的洗臉台,讓您享受有如五星級飯店的設備,每層外頭皆有陽台,搭配上透明護欄很有感覺。





位在高雄仁武區仁怡二街的玉鎮建設-寬庭,針對高品味家庭對生活品質追求的優質規劃,寬闊藍天、翠映庭園2~3車位,以及56~70大地坪、84~106大建坪和5~6大房寬闊家居,前庭後園的別墅,只有限量3席,有興趣的朋友請儘早把握!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754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