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雅泰建設-懷石新境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71

科技新貴日益漸多,對於住宅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身處在台南科學園區附近,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園,而善化鄰近南科上下班非常方便, 近年來逐漸成為科新貴購屋的考量區域,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建案,雅泰建設-懷石新境。位在台南善化的雅泰建設-懷石新境,非常接近善化火車站,附近還有善化高中、善化鎮公所、衛生所、圖書館等多個公家機關設施,生活機能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從這個建案的建築外觀上可以發現有相當多的窗戶,整體看起來十分明亮,每戶皆有室內車庫能夠停放愛車,社區型的別墅住宅也較令人放心。

 

 

位在二樓的客廳,整片落地門窗外有著小陽台,讓太陽光線照進屋內節省用電,寬敞的空間讓一家人能好好的享受天倫之樂。

 

 

從客廳走道連接著的是餐廳及廚房,餐椅上簡單的花紋很吸引人注意,兩側的櫃子能夠收納相當多物品,廚房與餐廳間則有小吧台,正正方方的格局搭配純白廚具相當明亮。

 



主臥室地板使用光澤亮麗的磁磚,家具則選擇深色木頭材質,通往衛浴室的通道兩側為衣櫃,相當大的收納空間可以放置相當多的衣物及日常用品。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蠻大的,利用牆角打造淋浴間,裡頭配置高級SPA花灑型蓮蓬頭,還有高級浴缸及進口馬桶,搭配大面開窗所照射近來的陽光,感覺很不錯。

 

 

次臥室裡的擺設都差不多,主要使用淺色系木頭家具,大面開窗讓裡頭顯得相當明亮,搭配上色彩活潑顯色的床單及壁紙,點綴了整個空間。

 

 


位在台南善化民權路四維路口的雅泰建設-懷石新境,住戶共有16戶,簡單的社區型透天住宅,一樓也可做為騎樓店面,共有20戶,假如您是位在善化區或是在南科上下班的科技新貴,都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建案唷!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701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