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振裕建設-綠園地No.8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51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後,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大增加,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以及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這些都使高雄更加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高雄的新建案,振裕建設-綠園地No.8。位在高雄楠梓區的振裕建設-綠園地No.8,附近有楠梓國中小及高中、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和義守大學,距離楠梓市中心很近,有許多店面及大賣場,加上往來楠梓與大社相當方便,旗楠路、高速公路交流道就在旁邊,生活機能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4樓電梯門面,一樓規劃寬廠用途多,無論作為辦公、店面、出租或自用都可,後方則有車庫可用來停車或卸貨,相當方便。

 

 


從樓梯上來的二樓為客廳的空間,由於目前為裸屋所以主要看他的格局,可以發現這裡採光相當不錯,將落地門拉開外頭還有陽台。

 


接著是主臥室的房間,格局正正方方沒有多餘的樑柱,有別於整片的落地門窗,加點巧思變成棋盤格狀反而有不一樣的風味,主臥的衛浴裡頭擁有類似溫泉會館的澡缸,金邊鏡子則為整體注入了華麗感。


 

次臥室的門窗與主臥一樣為棋盤格樣式,整個房間寬敞明亮,無論是採光或是通風度都相當良好,衛浴設計為乾溼分離,利用透明玻璃隔出淋浴間卻又不會擋住整個視覺上的空間。

 

 


每棟每戶頂樓皆有加贈裝設太陽能光電板,電梯可直達頂樓,屋內設有太陽能發電系統,能夠達到響應環保愛護地球的綠生活,也能讓家裡節省一筆開銷,相當不錯。

 

 

 


位在高雄楠梓區清成街的振裕建設-綠園地No.8,為三角窗寬闊89坪鈔級金店,擁有49-89超大地坪、5米大面寬,設計為天井採光讓每戶皆無暗間,只有三戶,喜歡的朋友要儘早把握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448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