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東昇建設-日東昇aRCH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038
在市中心建地越來越少,地價越來越高的狀況下,能夠同時擁有交通便利與優質環境的豪宅個案已經不多,尤其能夠西門路、成功路繁華生活圈,落籍府城300年來歷久彌貴的市中心富人區更是稀有中的稀有。正對文賢國中、緊鄰公園預定地的「日東昇ARCH」正是落籍在如此珍貴且稀有的地段,因此一推出就深受城市精英親睞搶購,如今,建築在眾人的期盼中完美登場,同時亦邁入倒數計席的熱銷榮耀。 市中心獨美,斜瓦電梯豪宅,美麗初登場 建築外觀以西班牙斜瓦意象與橘陽美學呈現獨一無二的西班牙斜瓦經典墅,社區造景更適時運用綠意植栽點綴,並融合文賢國中的人文書香與窗前萬坪綠意,打造市中心絕無僅有電梯豪宅斜瓦墅型。

「綠景」是「日東昇ARCH」迷人的居家景緻,漫步社區步道之中,一步一景,一步一光影,庭前椰林風情姿態萬千,端景牆邊更有花樹繽紛,枝上新綠、葉上結果,墅與樹彼此相融,賦予居住者豐富而自然的宅居風景。

開闊大器是走進客廳的第一眼印象,在典雅的設計風格中以世界級石材-天然帝諾石彰顯名家大宅氣質,其溫煦的色澤與優雅的紋路在明亮的採光下流露卓越貴氣的品味。

此外,為了滿足三代同堂的需求與起居生活便利性,特選內裝億萬豪宅專屬配備-永大電梯,從台北10大豪宅之首,到要價一戶一億的上海豪宅,兩岸最具代表性的豪宅都以此為標準配備,其高科技控制、易保養、安全性佳的特點最能符合三代家庭的需求。

動線設計上,餐廳、廚房與客廳相連,讓整個空間更寬敞餘裕,也符合東方人習慣傳統格局的使用性。體貼辛勞也滿足女主人愛烹飪的喜好,廚具選用德奧進口廚具搭配中島吧台,不論烹飪熟食或簡便輕食都便於運用,飯後清洗也很容易。

走上二樓,大整層主臥是專屬男女主人的私有空間,為了營造住的舒適感,不同於一般豪宅選用的冷硬石英磚,「日東昇ARCH」大手筆選用緬甸柚木地板,溫潤且溫暖的質地在透亮的落地窗下更顯浪漫。

主臥室除了寧靜安睡的寢臥空間,走向衛浴的通道規劃為更衣空間,挑一件喜愛的洋裝優雅地走進衛浴,在進口雙人扇形按摩浴缸享受溫暖泡泡浴,嬌寵身體、放鬆身心是難得的悠閒。TOTO NEOREST電腦馬桶、雙人石材洗臉台面、TOTO壁掛小便斗,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級飯店式衛浴奢華。

滿足城市精英「樂在生活」的價值觀,視聽室與日光露台相連,邀三五好友或品酒、或高歌一曲,或共賞露台綠意景深,悠閒自在。靜謐的和室空間是另一種生活品味,與知音天南地北閒聊,不亦快哉。

市中心/文賢國中第一排/36-42地坪/斜瓦電梯豪宅,一座讓許多城市精英、富紳人士競相爭藏,甘心等待的經典品味豪宅,全新完工,1868-2680萬,限量成功專屬,敬邀遠見主人。 接待中心:臨安路2段143巷110號 禮賓電話:280-2200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1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