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興合力建築團隊【星河麗】關埔新市政New Town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13

「新竹市唯一重劃區,新竹市第一捷運站」雙利王

投資必選「績優股」,房地產的長紅績優股排名前二名非「捷運站」、「重劃區」莫屬!以大台北為例,「捷運站」旁的房價漲勢北市超過三成、新北市二成,幾乎是捷運開到那兒、繁華就到那兒。擁有銷售背景的「興合力建築團隊」即以敏銳的市場判斷力,將百年代表作「星河麗」落籍在新竹市唯一的「關東捷運站」旁,更坐享「關埔重劃區」控鎖城市東進優勢。

回溯地段開發的”重劃漲勢”理論---1980年信義計畫、1985年台中七期、2008年關埔重劃區的崛起,都印證邁向國際城市的”NEW TOWN思維”。【星河麗】一次享有二張績優股王,並擁有九座公園綠地、五所一流學府,限建1000~1200戶的低容積法規擁有高綠覆地生活保障,更透過”雙高”、”雙鐵”對外交通網及對內的”東西向快速道路”、”捷運紅藍線”、”關新路”、”慈雲路”鄰近科學園區,大幅縮短上下班距離,加上196公頃科技綜合區新都心計畫,「關埔新市政中心」即將成形! 【星河麗】即將正式公開,除了地段優勢,也將以全台首座訂製化的「新藝術建築」現身,邀請全台知名「黃宏輝建築師」從建築、門廳、庭園、燈光、空間量身打造新藝術時尚美學生活,68-85,138坪、24層優質建築,歡迎您預約洽詢。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24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