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雄崗建設-雄崗布拉格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00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後,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大增加,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以及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這些都使高雄更加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高雄的新建案,雄崗建設-雄崗布拉格。位在橋頭的雄崗建設-雄崗布拉格,旁邊即是95公頃廣大的都會公園當鄰居,雖然地處高雄市中心的郊區,但附近設有捷運紅線R21R22站,加上距離省道近,無論去哪都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在外頭就可以看到很氣派的建案名稱,金碧輝煌的大門進來後會先經過警衛室,擁有24小時的警衛保全,加上社區採用紅外線防盜系統,保障住戶安全。

 

 

 

 大建坪就有大客廳,如此寬敞的空間實在少見,放置上舒適的沙發及地毯,加上設有中央空調系統,能讓冷暖氣均勻佈滿整個地方。

 

 

 

 

客廳往裡頭走可以看到旁邊有個小吧台,木製櫃搭配黑色石材面,底下還設有燈光照明,另一側則是餐廳,一樣以木頭材質搭配黑色家具,上方的吊燈很有特色。

 

 

 

 

廚房裡頭可見大量開窗,除了能保持通風外,還能清楚看見外頭美麗的景色,旁邊則預留了空間可以放置冰箱,進口高級廚具及具有質感的吧台座椅讓整體看起來非常棒。

 

 

 

 

主臥室使用木紋地板,在佈置上選用簡單色彩的傢俱,大面開窗讓裡頭光線充足視野良好,還有專屬私人更衣室,木頭材質很有質感,飾品及配件則另外收納在中間的櫃子裡。

 

 

 

 

次臥室則舖設石英磚,旁邊則有落地門窗,格紋式的拉門增添了不一樣的感覺,位在外頭的空間可以作為家人談心或閱讀的好所在,充足的光線及鑲入牆面的白色置物格,讓整體看起來非常舒服。

 

 

 

 

位在高雄橋頭橋新二路新東一街口的雄崗建設-雄崗布拉格,每戶皆為獨棟且擁有7.4~13米的大面寬,建坪高達110~152坪,擁有15米超大棟距中庭花園,加上人車分道、前庭後院,地下室擁有四個車位,完全是座浪漫莊園,現在預約看屋還享有賓士高鐵接送服務,喜歡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884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