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寶鯨建設【富椿】正式取得耐震標章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08

七期森林公園最寧靜角落

國內在921 地震侵襲之下,不少建築物倒塌或損傷,其中施工不良為其中最重要的因素之ㄧ。建築結構施工品質不良與建築結構之監造有密切關係,過去數十年,國內建築監造品質良莠不齊,不同建築結構之間,監造者或業主對品質要求的嚴謹度常有很大的差異。為落實現場施工檢查,強化耐震結構品質,內政部於92 年度研訂「耐震標章」認證制度,結合各先進國家相關規範參考國外日本「中間檢查」、美國IBC2003、國內則參考「結構外審」制度與建築物耐震設計規範及解說等來規劃建立耐震標章查證工作。 耐震標章認證制度係以公正客觀第三者立場,針對設計與施工品質進行一系列的查證,確保建築物耐震安全與施工品質,協助建築相關行為人建造品質優良之建築物,提供消費者一辨識耐震建築物之基準。 民國100 年共有九件申請耐震標章的審核,目前審核通過僅三件,其中部地區僅『寶鯨富椿』一件,寶鯨富椿為七期南側從設計到施工,全程符合耐震標章設計規範的案件,並將抗震係數大幅提高,其抗震能力可抵抗六級等級以上之烈震,結構體施工過程委託大彥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全程駐地監造執行結構特別監督工作,確保過程每一環節都如實符合標準施工方式的進行,為工程品質嚴格把關,以穩健及紮實的手法為本案住戶提供最安全的穩固防護。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76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