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誠總建設-誠總帝苑III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830

位在台中梅川北街上的誠總建設-誠總帝苑III,附近有私立天堂鳥幼稚園、松竹國小、馬禮遜學校,在街角口還有便利商店,即使要到鬧區也不用5分鐘,周遭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這建案的外觀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大量使用透明玻璃做讓整棟建築的重量感減輕,停車則是位於地下室,由另一個車庫入口進入。

 

 

建案裡頭的中庭也蠻漂亮的,種植了相當多的綠色植物,讓看出去的視野相當舒服,小石子鋪成的步道及大石板所形成的小徑都非常有感覺。

 

 

 

客廳的空間相當寬敞,即使擺放了多人座大沙發也不影響,大面落地開窗讓裡頭的採光相對的良好,在色彩上的選擇也盡量以簡單為主。

 

 

從客廳走過來的空間則規劃為廚房及餐廳,選用深色木製厚實的餐桌,L型櫥櫃與餐桌為同色系,搭配倒T字型抽油煙機及內焰式瓦斯爐,其他則使用白色讓整體看起來更為清爽。

 

 

主臥室裡的系統櫃皆使用深色系木材,在床旁就有落地開窗能欣賞到室外的景色,比較特別的是主臥床的後方空間,設計成類似書房,有著書桌椅能夠使用。

 

 

在通往衛浴室前會先經過個人專屬的更衣室,裡頭有著透明的衣櫃及置物格,能夠分門別類的將衣物收納好,最特別的是梳妝台前的那片鏡子,特殊的造型類似八卦鏡。

 

 

主臥的衛浴看起來簡單明亮,透明的淋浴室不會有空間上的壓迫感,黑色凹面高級浴缸、進口兩段式省水馬桶及黑色石檯面的雙面盆,裡頭的衛浴用品也有一定的水準。

 

 

 

 

位在台中北屯區梅川北街的誠總建設-誠總帝苑III,整體來說在建築物本身有下了功夫,而中庭的庭院造景、室內空間的規劃也都相當不錯,這篇文章就讓有興趣的朋友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15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