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園建設-捷運御景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35
今天介紹的是在龍華科技大學附近的駿園建設-捷運御景,串連大新莊地區與北市核心的捷運新莊線,等到全線完工通車後必定會帶起周圍地段的繁榮,加上此建案距離捷運新莊線迴龍站只有5分鐘遠,未來前景看好。
建築外觀蠻漂亮的,使用台灣水泥、每戶每房開窗,窗戶外頭還有美觀的金色縷空花紋裝飾,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打開鑄鋁鋼木玄關門就是客廳,可以看到裡頭相當寬敞,大片開窗能夠減輕空間壓迫感,牆面及天花板的設計也讓整體更有層次。
位在客廳旁的角落作為餐廳,後方的木櫃能收納不少物品,廚房使用櫻花牌的一字型廚具,能符合不同空間需求,擁有大裡石檯面、流理臺及內焰式瓦斯爐。
恬靜的書房,有別於一般而使用羅馬窗簾很有味道,外頭的綠樹能讓眼睛放鬆一下,臥房裡也多以木頭裝潢,配以整片落地窗及標準的梳妝檯面。
衛浴室皆採用著名UCG的衛浴設備,包括五合一浴室暖風機、SPA多功能型花灑式淋浴柱等,裡頭有對外窗戶,能讓室內的通風良好。
小孩房裡頭做了些裝飾、適當的粉紅色不會太超過,加上小碎花及色調會讓小女孩喜歡,次臥室則較簡單大方,但兩間房的空間並不會太小,算是相當舒適。

次臥室的衛浴使用三洋石英地磚、外牆三型磚,也一樣使用UCG衛浴設備,雖然空間並不大,但是也有著浴缸、淋浴蓮蓬頭及小面盆。

這次介紹的駿園建設-捷運御景, 為7樓高的大樓住家,共有32戶、每戶3~4房,公設比為27%,擁有LED外牆燈光設計、全棟大裡實電梯框外,還有悠遊卡結合門禁系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426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