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僑昱建築-仰森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659
位在台南北區的僑昱建築-仰森,附近有寶仁小學、聖功女中、崑山高中及成功大學等多所學校,還有成大醫院、奇美醫院兩間大醫院,距離台南火車站也不遠,臨近街道有許多商家,加上靠近市區,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仰森是由知名的僑昱建築所打造,從外觀就可看出其質感,黃色大門搭配側邊種植的花草景觀相當賞心悅目。
大門進去中央為車道,兩側則是住家,為四層樓高的透天別墅,一樓擁有相當大空間可停放兩台車,車庫上方則是使用透明採光罩,可防風防雨防陽光直射。
一樓進去可看見極為寬敞的客廳,地板使用拋光石英磚,多處間接照明既有設計感更可節省用電量。
從客廳往裡頭走就是餐廳與廚房,牆面大量開窗讓裡頭採光良好,廚房與餐廳間有個中島型小吧台。
主臥室整體感覺簡單大方,很有日式風味,電視牆面後方為專屬的更衣室,往旁邊走去則是主人的書房,規劃的相當不錯。
書房後方利用木頭板形成多個分格櫃,除了有設計感外也很會利用空間,旁邊則為主臥衛浴,乾淨明亮又清爽的環境有如大飯店般,讓人相當喜愛。
次臥室的設計也相當不錯,臥床兩側一邊設計為書桌、另一邊則是木頭書櫃,還附有私人更衣室。
四樓還有一個生活起居室,有別於一樓的客廳,這房間更適合讓家人們聯絡感情,落地門窗外的陽台還擺有簡單的木製桌椅,能夠品茶聊天看風景。

位在台南北區林森路三段成大附近的僑昱建築-仰森,為地坪37~54的雙車庫別墅,大器素雅的外觀結合了和風及現代,更充滿了設計感,順著40米的林森大道,欣賞沿途公園景致,喜愛步調悠閒享受生活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757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