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僑欣建設-僑欣拾富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82

位在桃園中壢的僑欣建設-僑欣拾富,坐落在明星學校聚集區,華勛國小、中正國小、興仁國小、自強國中、元智大學和中原大學等多所學校匯聚,加上距離捷運紅線的「中原大學預定站」及中壢火車站不遠,生活機能不錯。

四層樓高的透天別墅,一樓平面打造為室內車庫,每層樓前方都有陽台,加上大面玻璃讓屋內的採光相當良好。
二樓空間為客廳、餐廳及廚房,L型黑色沙發上擺放多種色彩的小抱枕,加上外頭昏黃色的陽光照射進來,給人溫馨的感覺。
沿著客廳過來,旁邊為四人座的餐桌椅,兩側為整片牆面的收納展示櫃,廚房則利用空間使用L 型廚具。
三樓打造為整層主臥室,裡頭有著書桌、梳妝台及衣櫃,向外陽台能清楚看到外頭景色,間接燈光照明省電又特別。
主臥衛浴裡有獨立淋浴間搭配多功能SPA型蓮蓬頭,以及相當特別的降板浴缸,讓你有泡溫泉的感覺。
四樓則有兩間次臥室,由於都有大面開窗所以室內採光都很棒,加上木頭地板及淺色木材家具,無論怎麼佈置都很適合。
頂樓的小小居家空間,可以作為家人之間聊天談心的好地方,也可依照各人所需改建,算是多用途的空間。

位在桃園中壢功學社新村的僑欣建設-僑欣拾富,地坪19~37、建坪65~95,RC結構,綠海景觀外觀簡約,加上0公設免管理費,為雙車位4層樓高的頂樓中空花園, 擁有4~5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現場參觀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387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