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堡建設-普羅旺斯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750
位在屏東萬丹的東堡建設-普羅旺斯,近在萬丹都心旁,一個享受輕鬆生活的好地方,附近有新庄國小、萬丹國中小、萬新國中等學校,八八國道直接走,十多分鐘到高雄、十多分鐘抵屏東,墾丁、國境之南-海的浪漫盡在眼前,只要累了就可回家休息。

類似VILLA的建築,法式鄉居透天別墅,高3層樓半,大面寬車庫可停2~3輛車,一樓除了車庫大門外,旁邊還有小門可直接出入,裡頭還有小庭園可以種植些花草。

一進去可看到寬敞舒適的客廳,裡頭的家具擺設佈置的很有度假的感覺,簡單的線條花紋搭配柔和的顏色,加上天花板上吊燈,整體非常漂亮。

從客廳往裡頭走就是餐廳及廚房,使用L型系統歐化廚具,旁邊保有放置冰箱的空間,中監藍色的牆面給人一種身處海洋度假別墅的感覺,旁邊的落地門窗對外有陽台,保持室內通風。

主臥室空間蠻大的,四面開窗頗多,讓裡頭光線充足,床尾的小沙發,可以放置一些起床後的外出服,或是作為休息看書談天的地方。

主臥室專屬的更衣室,衣櫃及梳妝台都是木材打造而成,不同的櫃子有不同功能的收納方式,往裡頭走則是衛浴間,很特別的是淋浴間裡有降板浴缸,加上窗外的景色整體看起來非常漂亮。

次臥室使用拋光地磚,床頭及牆面貼上壁紙增添活潑可愛的氣息,白色的系統衣櫃及梳妝台好搭配室內其他佈置,大面開窗可看到外頭美麗的景色,讓視野更開闊。

這間空房可依照屋主的喜好打造,作為佛堂、書房、休閒娛樂室都很不錯,頂樓擺放了桌椅及遮陽傘,空間相當寬敞且鋪上了木板,整體散發出悠閒輕鬆的感覺。

位在萬丹鄉泉興路的東堡建設-普羅旺斯,地坪45~68、建坪78~136,總共10戶住家,每戶均有4~5房,大面寬4.5米~9.8米,住戶少又寬敞的社區透天別墅,在建築設計上以大露臺、大花園的法式大宅為主,適合養生放鬆的居住環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217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