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清田建設-台江首席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66

位在台南東區裕豐街的清田建設-台江首席,附近有崇學國小、勝利國小、德光女中、後甲國中、長榮高中、台南一中及成功大學,擁有完整的教育學區,因為地理位置在市區,因此餐廳商店林立,距離火車站也不遠,生活機能相當不錯。

面朝南的五樓透天別墅,可以看到佔地面積蠻大的,大面寬17米,室內可停放三輛車,車庫外面還有花圃造景裝飾。

廚房空間又大又明亮,純白進口高級系統廚具,中島型廚台是不可少的,使用倒T字型抽油煙機、內燄式瓦斯爐、內建烘碗機及烤箱,還預留了放置冰箱的位子。

台江首席為電梯花園別墅,屋內的電梯為木製門搭配大理石牆面,二樓外頭的露台可以做為烤肉區,擺放幾張籐椅悠閒的吹吹風也很不錯。

室內房間的格局也蠻方正的,加上空間大,透過開窗讓裡頭採光明亮又通風,該預留的線路也都有,所以依照自己喜愛去佈置就好。

主臥的衛浴室有如飯店般,分為男主人用小便斗及電腦免痔馬桶,雙面盆洗臉檯櫃搭配大片明鏡,連浴缸及蓮蓬頭都相當的富有現代感。

台江首席幾乎每層樓都有戶外的露天陽台,利用木板鋪設一個平台,外頭的庭院也能種植些綠色植物,常常到陽台做個運動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是相當好的。

位在台南東區裕豐街的清田建設-台江首席,五層樓高的花園電梯別墅,地坪57、建坪137,擁有四大套房、兩個多功能起居室以及景觀大露台,地理位置在市區,還能擁有如此清閒的環境,相當難得,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85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