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華力建設-華力開卷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05
位在台南安平區的華力建設-華力開卷,旁邊就是安平國小,附近還有慈濟國小、安平國中及慈濟高中等學校,靠近市政府商圈,大賣場、百貨公司、餐廳都有,假日還能夠攜家帶眷一起去安平老街、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遊玩,可謂是生活機能及休閒育樂兼具的好地方。

在外觀上大膽使用白色塊體推疊,搭配玻璃和隔柵語彙,建構前衛又溫和的主調,外飾拼貼的建材,相當適合台南的艷陽。

搭配建築精選日式鋼木入口門及進口CISA門鎖,進去後可看到特意預留的天井,光與影的結合灑落在牆上,很有美感。

選擇使用永大六人座電腦控制電梯,廚房則是德國NOBLESSA廚具加上義大利電烤箱,還有Rinnai排油煙機及雙口玻璃爐。

主臥衛浴則採用德國V&B衛浴、GROHE淋浴設備以及HOESCH浴缸,雙面盆配上長型明鏡,大開窗讓整個空間採光佳。

二樓室外的午茶露台,澄黃色木板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醒目,對外使用格柵而非一般圍牆,從室內透過整片透明落地門窗向外看的風景相當美麗。

位在台南安平區文平路的華力建設-華力開卷,地坪35~43、建坪125~137,大面寬6.2~7.6米,以12米基樁扎根硬土層,並使用筏式基礎的工法來穩定地基,在防震及防水方面都下過功夫,還有高科技的門窗防盜系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355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