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皇祿建設-筑緣岡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237
位在台南北區的皇祿建設-筑緣岡,附近有文元國小、文賢國中、民德國中及台南二中等學校,鄰近文賢商圈,具有costco大賣場、B&Q特力屋及多家特色小吃,還有著名的花園觀光夜市及小北成功夜市等,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這次介紹的皇祿建設-筑緣岡為獨棟雙併villa,八米大面寬的設計,外觀上走向日式風格,簡單白色石材搭配黑鋼材,加上大量多面開窗,感覺相當清爽。

露天車庫寬敞明亮,可停放兩台車,裡頭的庭院造景相當漂亮,可以讓家裡喜歡植栽的朋友大顯身手,當作平日另一種休閒活動。

在車庫另一邊的行人出入口,走向屋內大門的側邊也有綠色植物美化環境,一樓的室內空間格局方正,加上因多面開窗讓裡頭光線充足,還能看到外頭庭園景色。

往二樓走,這間空房則可設計為主臥房,可以看到整面落地開窗,對外還有陽台,房間裡該有的插座不少,地板則採用冠軍石英磁磚。

位於該房間旁邊的衛浴室,為長型的空間,面盆下方的浴櫃方便收納些衛浴用品,馬桶則分為電腦免治馬桶及男用小便斗,對女生來說相當貼心,洗澡方面則採乾濕分離的設計。

另一個房間則可作為次臥室,與主臥一樣整面門窗設計,對外也有陽台,衛浴方面則以白為元素設計,隔出淋浴間達到乾濕分離,裡頭採光良好,是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

頂樓的房間景色相當不錯,對外還有大陽台,可以用來作為佛堂祭拜祖先,或是當作生活休閒室,在裡頭放一些娛樂器材,假日時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快樂時光也是不錯的想法。

位在台南北區立賢路二段的皇祿建設-筑緣岡,為4.5層樓高的透天別墅,地坪36、建坪75~76,擁有八米大面寬及併排雙車位,總共只有五戶,座向分為座南朝北及座北朝南兩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191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