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宏光建設-科技首府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03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善化副都心鑽石地段的宏光建設-科技首府,五分鐘直上南二高,連接中山高及國道8交流道,能快速抵達善化火車站、善化市區和科學園區,加上鄰近小新國小,學童上下學相當便利。

一進到客廳可以看到裡頭裝潢擺設多為黑白色系,給人相當沉穩的感覺,明亮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的地板上,如果在牆壁上擺上一幅色彩鮮豔的畫作,能為此空間注入一些活潑的氣息

開放式的空間讓廚房與客廳間沒有距離感,採用常見的一字型廚具,黑色的餐椅相當有設計感。

主臥室寬敞明亮,整片的落地門窗對外還有陽台,床尾的電視櫃整合了收納,兩側可以擺放書籍或是收藏品等都很不錯。

主臥專屬的更衣室,L型衣櫃有效利用空間,衛浴室為簡單的黑白風格,獨立的淋浴室搭配花灑式及可移式蓮蓬頭。

位在台南善化成功路的宏光建設-科技首府,為南北帝王座向的傳統3樓半獨院別墅,放大空間的尺度及強化格局的機能,打造出前院可停放一至二車庫,地坪27.5~34.5、建坪55.7~64.8,整層大主臥及全套房的貼心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53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