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慶合建設-森活藝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73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慶合建設-森活藝墅,附近有建功國小、軍功國小、葳格中學及長春藤高中等學校,前臨軍功公園,後擁大坑森林國家公園,加上東山路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接待中心室內簡單擺放著沙發組及液晶電視,藝術長廊相當漂亮,很有設計感,外頭往下開進去則是車庫。

地下車庫非常寬敞,每戶都有專屬車位,可停放至少兩台車以上,裡頭光線相當充足,夜晚停車不必太擔心。

戶與戶之間的花園散步道,綠意盎然花團錦簇,仿佛來到世外桃源般,在外頭的座椅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非常棒。

室內空間相當大,大面開窗讓裡頭採光良好,擺設偏向鄉村風格,小碎花的圖案女孩子都很喜愛。

與客廳是開放式空間的餐廚,一字型的系統廚具,對外有適度開窗,用完餐後還可走到外頭庭院散步。

主臥的格局相當方正,沒有多餘的樑柱,未來在裝潢上也比較便利,衛浴為乾濕分離設計,使用雙面盆浴櫃、花灑式蓮蓬頭及按摩浴缸,設備相當不錯。

位在台中北屯區十期重劃區精華地段松竹路、軍福路口的慶合建設-森活藝墅,為四層樓高的透天別墅,精選五戶大面寬6.5~8.5米,6~7房的規劃就算有親戚來訪也不怕,建築本身結合了大自然與藝術,提高居住者的生活品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493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