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輔仁建設【梅巴赫】頂級別墅代名詞 獨門獨院‧立體層院水瀑院落‧電梯名宅 層峰典藏,極致四席。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11

Monarch的魅力,來自它設計美學的價值。 曾經獲獎無數的建築雙雄朱文明建築師與恆景大師林怡良,由於長時間對建築的近距離觀察,始終企圖在不斷演進的建築潮流中,思索出整合設計、品牌、美感同步提升的具體方案。這些結合了實證經驗的背後,造就了今日梅巴赫Monarch的誕生。 設計之細膩,體現品牌的價值。 朱文明建築師以「起‧承‧轉‧合」作為Monarch空間的概念,除了要求硬體規格(如空間架構、使用機能等)符合音、光、熱、氣、水的要求之外,更由林怡良設計師針對外觀設計、內景塑造,做大膽且創新的發揮。「從迪化街街屋的智慧,發展出採光天景的概念;各樓層的中介空間,從『公設』的角度為出發點,讓它成為創造愉快記憶的空間。至於外觀的『合十』與鏤空造型牆,則給予建築本體一種後現代主義的美學的質感…」林怡良細數著梅巴赫Monarch細膩之處,致力將它打造成為建築美學的藝術品。 時尚工藝的化身,精神與人格的表徵。 當人生不斷前進,對於「理想」的要求自然也會跟著提高。當車庫別墅成為透天商品的規格化標準時,「Monarch試圖在量產化的規格中,突破制式建築文法,創建出更細微的局部差異。」Monarch堅持創新的表現,不僅成就了傲然獨特的風格,同時也創造了時尚建築的品牌價值,儼然建築美學新里程。 接待會館/高鐵‧三越正對面 重義路168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470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