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崗建設前進農16,【雙喜臨門】圓滿大成功! 【雄崗花園美術館】正式公開&【雄崗信義美術館】開工動土,好事成雙與您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70
號稱將成為農16最頂級豪宅的【雄崗信義美術館】,日前在農16 區裕誠路及美術東5路基地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備受注目!前往祝賀貴賓冠蓋雲集,包括知名豪宅建築師施邦興、結構技師黃舞龍、國際級燈光設計師袁宗南、藝術界楊柏林大師等、地方政要及金融建築業界多人均出席這項盛會。在高雄深耕多年的雄崗建設董事長表示:「為了要給高雄一個媲美台北億萬元等級豪宅,近年來不斷積極在建築本業鑽研,希望能為住戶帶來最好的住宅產品,此次在農16推出的2建案,是以好地段、好規畫、好視野加上好建材,對高雄市場來說就是好宅與豪宅。」 典禮現場更是安排「雙喜臨門」藝術聯展來呼應雄崗建設,今年另一備受矚目新案【雄崗花園美術館】正式公開,該公司董事長特別捐贈自己所典藏,出自楊柏林大師之手作品-「天上來」,將來作為【雄崗花園美術館】社區公共藝術,充份展現出雄崗建設以「人」為豪宅最高標的精神。同時,現場更邀請慈善團體到場表演太鼓和藝術表演,提供弱勢者有表演機會,溫暖每個角落裡需要被關懷的心。 據了解,雄崗建設目前線上推出2大新案,落於「高雄精華區域農十六特區」,周邊公園綠帶環繞,以凹仔底生態公園為中心點向外擴散,是高雄新興開發的重點區,土地相當珍貴稀有,此地段緊鄰兩座捷運站,以及漢神巨蛋精品商圈,為高雄大都會最優值生活重劃區,可說是台北信義區的翻版! 此外,2案規劃上十分豐富多樣化,除了完善公設規劃,為住戶創造寧靜高雅的生活,處處可見雄崗建設實力與用心。 聯合接待中心:高雄市裕誠路2008號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