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祥憶建設【頂堅】堅持 只選深厚建築功力, 來珍藏一生輝煌的隱身墅。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39

承牆厚石的堅持 筏式基礎高標準建造,外牆整棟防水高規格施作,嚴選精質石藝崗岩,創造精湛建築工藝,蓋最堅固的房子,是祥憶永遠的堅持! 頂級設備的堅持 ‧2F主臥-冠軍120X120拋光石英磚、和成超級智慧型馬桶 ‧豪華電梯-崇友6人、1F電梯大門框鍍鈦 ‧德匠名廚-中島、進口檯面三口爐、倒T抽油機、烤箱、BOSCH洗碗機 自然光透的堅持 ‧1F庭園車庫-用玻璃穿透的巧思,由2F庭園引進大自然光與影 ‧1F客廳加大面窗,自然採光增2倍 ‧陽台玻璃採光設計,大量迎進風、光、綠等自然元素 ‧梯間開窗設計,讓建築體更能藏風納氣 手感細節的堅持 從簡約中,體悟生活的純淨美感。 賦予建築的生命觀與藝術學。 明星商圈 鳳山建國路vs.青年路 明星學區 文華國小→青年國中→鳳山高中 12年國教 地30~52坪│使用84~130坪 4車庫。26坪整層主臥+綠庭露台。5大套房 胸懷遠見的富豪早已預定珍藏! 接待會館/鳳山建國路三段267巷11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983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