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銘士通建設-公園伯爵No.9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76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南安南區的銘士通建設-公園伯爵No.9,處在安中、安和、北安三大商圈匯集之地,多樣化的生活機能,果菜批發市場及黃昏市場,全日供應生活所需,附近有安慶國小、安順國中小及安南國中等多所學校,轉北安路接長和路可到「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藝文氣息濃厚。

此案位在怡安路精華地段,附近商家多,生活便利,白天就可看到熱鬧的氛圍。

戶外的造景相當漂亮,水池中有三座會發出不同色彩的燈柱,往室內走則是一樓接待中心。

客廳空間相當寬敞,整個圓弧對外開窗可看到外頭景色,餐廳、廚房及客廳為開放式同空間,皆為木製家具的餐桌椅及系統廚具,添加了穩重感。

大主臥裡有著跟客廳一樣的大沙發,電視牆後方為鏡面設計加大視覺感,地板使用溫潤木頭材質鋪置。

主臥衛浴有獨立的淋浴室、多孔按摩浴缸,以及兩段式省水馬桶,在洗去一身的疲憊時也能達到節省的功用。

位在台南安南區的銘士通建設-公園伯爵No.9,為4層樓高的透天店住,地坪30~55、建坪85~138,大面寬5米起,以紮實工法、精品建材與專業規劃,擘建14戶精品店住雙效宅,每戶至少4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519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