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智豪建設-翔富仁美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43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彰化縣田尾的智豪建設-翔富仁美,附近有田尾國小、田尾國中、北斗國小、北斗國中及北斗家商等多所學校,田尾鄉公所、區公所等多個公家機關也不遠,週遭也有商家,生活機能還算便利。

附近的怡心園,裡頭相當寬敞,綠樹林立,是個適合散步踏青的好去處,假日可出來活動一下筋骨。

戶戶相連的透天別墅,中央車道相當寬敞,每戶前面皆留有排水孔,可預防積水。

客廳相當漂亮,除了有對外開窗加強室內採光,電視牆後方的燈光設計也很特別,且為了避免太過單調,牆壁上的整齊花紋樣式也增添了活潑感。

客廳往裡頭走可看到L型的廚具,包含了雙口內燄式瓦斯爐、烘碗機、抽油煙機等,L型的擺設也能節省空間使用。

主臥室也是相當漂亮,床架的設計只要直接將床墊放上頭即可,窗邊的櫃子上擺著小茶几,可以享受欣賞風景品銘的閒情逸致。

紅色的沙發椅在讀書累了可以躺著休息一下,主臥專屬的更衣間,各種不同類型的收納格都有,大空間足夠收納四季的換洗衣物及寢具。

衛浴室裡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獨立的淋浴間可防止洗澡水亂噴,落地的浴櫃下方也能收納些用品,浴室裡開個小窗能保持通風。

位在彰化縣田尾鄉的智豪建設-翔富仁美,規劃為16戶3層樓高的透天別墅,大面寬6.8米,地坪29~37、建坪42~47,每戶車位1~2個,且有4~5大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01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