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祥傑建設-大橘莊園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931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高雄仁武區的祥傑建設-大橘莊園,為橘系列的名宅豪門限定住宅,附近有八卦國小、登發國小、灣內國小及大灣國中等多所學校,靠近澄清湖,假日可偕同家人一起走走踏青,若是喜愛棒球的朋友,日後看比賽也相當方便。
相當有古典城堡風格的建築外觀,社區內的街道兩側皆有植物造景,中庭還因應節日佈置,十分有心。
大門為兩層設計,對外的窗戶可看到外頭景色,把窗簾拉上則可保有自己的隱私,客廳相當明亮,除了夾層式的燈光設計外,地毯顏色與牆面花紋也相呼應。
往裡頭走則是餐廳及廚房,ㄇ字型的廚房搭配簡單的餐桌椅,打開門則是家中的後花園,以石塊圍起來的小水池,走到石板步道上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主臥裡的佈置簡單優雅,床頭為蓮藕色的繃皮菱格設計,主臥衛裕相當大,走的是現代風格,以黑白灰色系為主,乾濕分離大空間的沐浴更舒適。 位在高雄仁武區八德北路的祥傑建設-大橘莊園,兩層樓半高,戶戶併排雙車庫,50~95大地坪、五套房,還有空中花園加上24小時安全管理,大面寬7.2~14.4米,總共48戶的社區型別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65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