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祥傑建設-大橘行館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87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高雄鳳山區的祥傑建設-大橘行館,與上次介紹的大橘莊園為同系列的建案,此案倚著武松公園築起,臨近20萬坪熱帶園藝所,華鳳特區、文山特區雙商圈交會串聯,鳳山火車站距離又近,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實品屋的客廳實景照,豪闊大廳堂,使用雙玄關防爆門及感應密碼鎖。

ㄇ字型歐化大廚房,獨立空間,美國可麗耐杜邦人造石流理檯面、櫻花落地烘碗機及英國進口蒸烤兩用爐,烹飪時更便利。

整層大主臥,外頭空中花園與對面公園相望,使用精品建材打造而成,木材質感給人多些溫暖。

專屬私人更衣室,多層收納更加便利,大面明鏡的化妝台,兩側還可擺放保養品或收藏品點綴室內。

寬敞的主臥衛浴,使用TOTO精品全自動遙控免治馬桶,擁有高標準省水,乾濕分離設計,獨立的淋浴間,木頭躺椅及小桌子能讓你泡澡後休息小酌一番。

間間套房規劃,小碎花壁貼搭配淺色系木質衣櫃,頗有日式風格,衛浴與主臥一樣採用乾濕分離設計。

位在高雄鳳山區武松街的祥傑建設-大橘行館,為4層半高的行館級別墅,橘系列旗艦之作,戶戶擁有五大套房及永大微電腦電梯,便利家中長者行動,大面寬5.8~6.3米,地坪38~49、建坪102~111,精選五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012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