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華納開發建設【馥曉首藏】絕對增值的㊣附小首席名校學區 每坪23萬起 市心美宅,代代世襲、永不讓位。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68

很多人為了未來建設藍圖,買在新興重劃區,進住後才發現出門必需以車代步,學校預定地趕不上孩子的學齡成長期,接送孩子、民生採購佔滿了行事曆,備了孝親房卻請不動銀髮父母同住,到園區上班天天上演塞車的惡夢,這樣的生活品質相信很多人都覺得與高房價不平衡。何不選擇【馥曉首藏】,附小一牆之鄰、大遠百一街之隔,悠哉享受住市區的特權。坐享百年人文城市,學區休閒公園與公車系統均已完備的都市機能,當別人繞三圈還在找停車位,你踩著勃肯鞋安步當車或騎著自行車慢遊,享受如數家珍的城隍廟庶民美食,爺爺奶奶自在老街坊串門子、青春期的孩子和同學的電影之約、太太與姐妹淘逛街自由行,全家人擁有行動的自主力,而且可少養一部車省一個車位! 當別人強忍塞車進城的朝聖之旅、只是【馥曉首藏】主人城居特權的小日子。 有些地方可以再等一等、有些環境只能住一陣子。市中心房價從來只會愈等愈貴,尤其以名校學區學籍一席難得,幾乎無人轉賣。 【馥曉首藏】。單純29戶,一層雙梯三戶均為41-51坪3+1房與4房,精選用豪宅指定精品衛廚,美國kohler karat微電腦免治馬桶、德國Keramag Silk檯面式面盆、德國Hansgrohe 頂級龍頭…..全套義大利原裝進口廚具,、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智慧宅數位監控系統,寬頻社區通信網路服務等超值設備,每坪單價僅23萬起。 同區最優質;同級最超值!全案好評熱銷中。且此區土地公告現值已大幅調漲,房價不可能回頭,戶戶珍席,已全面開工動土,每一戶都值得爭藏! 【馥曉首藏】接待會館:新竹市 四維路、林森路口(附小旁)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86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