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發地產-總裁行館 建案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03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三發地產-總裁行館,附近有誠正國小、中正預校、中崙國中等多所學校,旁邊還有台糖花卉中心、中山公園及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能夠去踏踏青,加上五甲商圈、大名商圈和中山商圈的匯集,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相當寬敞的客廳,整片落地窗引進充足的光線,也將視野向外延伸減少空間壓迫感,旁邊則是六人座餐桌。

廚房與餐廳間使用白色半透明拉門隔開烹飪時的油煙味,兩排式的系統廚具包含了內燄式瓦斯爐、落地式烘碗機及烤箱等。

整層大主臥,床尾的椅子可先放明日要穿的衣物,外頭則是私人的露天花園,整片牆壁打造的展示櫃顯示出主人的品味。

主臥外的空中平台,石板上還貼心的放了兩人的拖鞋,漆成白色的桌椅加上周邊綠色植栽更顯異國風情。

通往主臥衛浴中間的空間為專屬更衣室,一側為梳妝台,另一側的衣櫃則有不同收納方式,獨立的淋浴間及寬敞的浴缸,乾淨又舒適的盥洗環境。

次臥室的佈置簡單大方,白天可藉著自然的光線照量室內,衛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設計,小窗戶則能達到通風採光的效果。

頂樓的生活起居室相當悠閒,有別於客廳的正式,這裡相當適合讓家人們培養感情,室外的陽台若多種些綠色植栽會更漂亮。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高雄鳳山區凱旋路的三發地產-總裁行館,為店住兩用的4層樓半高電梯透天,住家共有109戶、店面41戶,戶戶雙車庫,4~6房格局規劃,大面寬5米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46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