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魯班建設-魯班夢田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22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大里區的魯班建設-魯班夢田,附近有至聖幼稚園、大里國小、爽文國中及大里高中等學校,區公所、消防局等多處公家機關也不遠,靠近國光路商圈,商家眾多生活方便。

偏日式簡樸風格的大部石材外觀,隨著陽光而向外露出的植栽更顯生命力。

露天露臺上種植著相當多的花草,讓生活中也可隨處發現自然的奧秘。

頂樓專屬花園,木架搭成的棚子、簡單的桌椅,悠閒的在此享受這股清閒。

純白的系統廚具,簡潔明亮的環境,不僅賞心悅目,多樣化的工具烹飪起來也更加便利。

大空間也大片開窗的房間,帶入自然光減少封閉的壓迫感,更可看到外頭的小庭園。

黑色花崗岩檯面的雙面盆浴櫃搭配大片明鏡,類似溫泉泡湯的浴缸旁,也有片植栽,仿佛沐浴於大自然般。

使用高級省水馬桶,獨立的淋浴間搭配花灑式蓮蓬頭,擁有足夠的空間在此舒適洗滌。

位在台中大里區三興街的魯班建設-魯班夢田,戶戶七米起,大面寬的五樓電梯綠蔭別墅,一樓店面可做餐飲或辦公用,五至六房兩客廳,雙車位併排車庫,整棟有多處陽台皆種許多的植物,喜歡植栽的朋友應該很有興趣,也可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12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