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冠勇建設-茵悅荷No.3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264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太平區的冠勇建設-茵悅荷No.3,附近有太平國小、建平國小及中平國中等學校,還有區公所、衛生所、銀行等機構,日常生活用品也可到住家旁的家樂福添購,生活機能便利。

開放式空間的餐廳及客廳,純白皮革沙發搭配深色條紋地毯,簡潔又現代化的設計,整片開窗引進明亮的自然光,外頭些許盆栽作為點綴。

L型系統廚具,使用防汙耐磨人造石檯面,櫥櫃抽屜擁有緩降自動閉合裝置,以及結晶鋼烤面板。

主臥室色彩搭配較為沉穩,整片大衣櫃可收納相當容量的衣物,一起床就可迎接外頭美麗的景色與陽光。

地板使用冠軍磁磚,主臥床尾電視櫃後方則是衛浴,使用台灣精品隆昌Derek最新智慧免治奈米單體馬桶浴櫃加檯面,乾溼分離設計利用透明玻璃隔間。

次臥室格局相仿,整片大衣櫃及雙人床,床頭兩側分別是書桌及床頭櫃,風格不同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同。

頂樓的生活起居室,可隨興的坐在地板上聊天品茶,外頭的露天陽台放置一些盆栽會讓整體看起來更漂亮。

位在台中太平區成功東路的冠勇建設-茵悅荷No.3,為雙車庫4層樓高的透天別墅,大面寬5.8~6.1米,地坪規劃26~32、建坪規劃55~66,精美19戶,戶戶皆有4~5大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582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