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廣告台詞也可以這麼有趣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9,465
[房地王/吳正治報導] 時代在進步,房地產的行銷方式在求新求變之餘,有越來越多的房地產廣告選擇從人性生活出發,這是因為現在的房價不斷攀高,如果房地產建案只是一眛地強調建材好、地段佳、風景棒,已經無法在競爭激烈的房地產市場搶下一片天。 此時,感動人心的房地產廣告詞更能讓疲憊的購屋者會心一笑,讓人發覺:原來賣屋、買屋也可以這麼有趣! ▲濃密的綠意環境,用寫得更能讓人有想像空間。

想的,勝過看的

「樹也有聲音」,騎車在繁忙的街道上,猛然看到這樣的廣告台詞,每個人心裡一定會產生好奇的疑問?但是只要仔細再想一想,原來強調濃密的林蔭環境,也可以用文字表達出來,只要再搭配廣告看板大片簡單的深綠底色,一個居住在森林裡的意境就可以輕易地被表現出來。 ▲用新詩寫意的方式,頗能打動具感性、浪漫性格的購屋族群。 忙碌的現代人常常抽空來到預售屋現場,卻沒有心思感受到建案優美的居住環境,那麼乾脆就在建案外圍的廣告招牌寫下浪漫的新詩-「和愛人漫步湖畔 握著她的手中帶著一絲煙嵐迷濛的水氣」,讓想買屋的民眾自己用想像的靈魂去感受住這裡的未來生活。 ▲維持長久的家族意識,最好的方法是大家都住同一個社區。 曾經有代銷業者做過統計,想買房子的人通常是為了滿足家人,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所以賣屋的廣告台詞也因此常常從「家人」著手。 「微笑莊園」這個建案就打出「新合居時代:一碗湯的距離」的廣告語,要讓買房子的民眾感受人們居住的模式不再是「家戶」的型態,而是「社區、鄰里」的共同生活圈,家族們的往來時程要以不超過一碗熱湯涼掉的路程為限。這樣一來,建商還能一次多賣掉好幾戶給同家族的人,如意算盤打得真好!

便宜房價有另類表現方式

除了前面提到的「居住環境」,大部分的房地產銷售廣告詞還會強調「價格」或是「地段」等優勢,但是當房屋價格已經超過一般民眾所能負擔,或是同地區也有其他競爭個案推出時,個別預售建案的銷售主題,就必須創造出能說服購屋者的獨有特色。 ▲年輕人別怕娶老婆,因為花錢買房子沒有想像中困難。 「別怕娶老婆」、「別怕生小孩」是位在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預售案的公車廣告詞,光看文字就可以知道是寫給年輕人看的。 由於前一陣子年輕人剛入社會只領22K的新聞炒得很火熱,沒錢買不起越來越貴的房子,使得年輕人害怕養不起老婆、小孩而不敢結婚、生小孩,所以這個公車上大大的廣告詞,確實可以吸引眾多年輕族群的目光。 但是吸引了年輕人的購屋目光還不夠,因為淡海新市鎮的低價建案眾多,所以建商還特別推出「低自備款」、「輕鬆付款」等方式讓想買房子的年輕人都能圓夢,在一片廝殺聲的房地產紅海中,創造出另類的行銷策略。 新聞提供: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