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兆霖建設-境界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88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高雄楠梓區的兆霖建設-境界,旁邊就是佔地22萬坪大的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楠梓國小、楠梓國中及楠梓高中都在附近,完善的學區讓家長不用擔心,距離楠梓火車站也不用10分鐘車程,站前市區商店林立,生活用品皆可在大賣場購入。

相當寬敞的前庭車庫,大面寬可停放2~4台車。

棟距之間小邊院,可悠閒散步於此。

相當氣派的大門,十分厚實有重量感,二樓客廳延續此風格,深色渾厚穩重,也表達出主人的個性。

廚房與餐廳為開放式,L型系統廚具搭配內燄式瓦斯爐,相當多的廚櫃能收納不少物品。

主臥空間相當大,床尾還有雙人沙發,專屬的更衣室裡使用柚木地板,衣櫃全為木頭材質。

主臥衛浴星級奢華,獨立淋浴間、進口高級按摩浴缸,大面明鏡加強空間感。

次臥室的空間十分寬敞,每間都有自己的風格,但都一樣乾淨明亮,採光跟通風都很棒。

擁有相當濃厚書香味的書房,深色家具擺設,木質羅馬捲簾後方則是明亮的陽台,沉浸於書本中的世界時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位在高雄楠梓區的兆霖建設-境界,為3層樓高的透天別墅,大地坪63~100、6.6~9.6米大面寬,可停放2~4台車,精選5戶、戶戶五房起,擁有遠距紅外線攝影、高壓縮墅位監控錄影、TV訪客頻道、彩色影像對講機、緊急求救按鈕、閃光警報喇叭安全防護等,保障住戶安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435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