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永德盛建設【富春山居】竹南園區,京元電子旁 助您輕鬆圓一個別墅夢!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78

8米大棟距.㊣3樓.前院停車,總價只要658萬起

竹南園區在擴大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暨周邊地區特定區計畫案,引入5,000億以上投資金額,創造約8000個就業機會,引進高科技人才在此生根,粗估未來將可創造超過兆元以上產值及衍生住商等龐大需求商機,本區域發展可期!近年,又有台積電VS.嬌聯公司等龍頭廠商聯袂置產卡位,前景亮麗增值加分!「富春山居」正好位於竹南科學園區京元電子旁,坐享增值第一圈!學區有頂埔國小,大同國中 ,2分鐘到京元商圈、天仁茗茶吃茶趣,約 5分鐘聯絡頭份交流道,10分鐘到香山交流道,經由科東二路銜接30米中興路直達市區,食衣住行育樂均可輕鬆到位。 正市心大樓動輒數百萬,透天叫價上千萬!渴望有天有地別墅生活愈來愈遙遠,聰明的您,只要選擇市郊地區,用5分鐘車程、市心大樓價就能換一座別墅社區,享受有天有地,獨門獨院的別墅生活。 「富春山居」採獨門獨院社區規劃,統一大門出入,區內林蔭造景,花園廣場,18米大棟距,社區景觀自然開闊,全區僅70戶,在大樓充斥的年代,不只獨「墅」一格,更是值得珍藏。嚮往別墅小鎮的清悠生活嗎?儘快親臨現場搶購! 接待會館:頭份中華路,南海休息站旁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75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