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詠丞建設-雋詠首馥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83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大里區的詠丞建設-雋詠首馥,附近學校相當多,對於父母來說有很多選擇,除了建案對面就是大里國高中外,大里國小、大元國小、爽文高中、立人高中也都不遠,加上區公所、圖書館等公家機關及大里區運動公園,生活機能便利。

歐風城堡路線,崗石建築店住兩用,道路旁種植了顏色鮮豔的花朵點綴。

每戶一樓大門皆為大片落地門窗,對外還有空曠的騎樓空間。

一樓室內的空間相當大,由於大片落地窗的關係,讓裡頭的採光很好,對外的視野也很不錯。

二樓的房間格局方正,對外的陽台造景有許多綠色植物,可以淨化眼睛美化環境。

因為目前為裸屋,所以屋內尚未有任何擺設,但可以看到房間內皆有大面開窗,採光及通風都很棒。

位在台中大里區大里街的詠丞建設-雋詠首馥,近大里三期重劃區,臨20米計畫道路,住店雙效合一,地坪28、建坪83起,面寬4.5~5米的4層樓高透天,總共10戶,每戶5大房可停2~3台車,一戶一建照,免持分虛有公設比及路地面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72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