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順建設-高人一等NO.23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935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高雄鳳山區的新建案,由光順建設興建的高人一等NO.23,附近有過埤國小、明義國中小及中正預校等學校,串連市區與鳳山外環的88國道頂新特區,有24小時營業的鳳頂麥當勞速食、中安路黃昏市場、多家連鎖便利超商店、生鮮賣場及藥妝連鎖等,與桂林桂陽商圈一氣呵成。

一樓電梯實景,樓梯轉角及第一層皆有燈光照明提示,如家中有老人家則可使用電梯上下,減少危險發生。

寬敞的廚房空間,整面的系統廚具,為數不少的廚櫃能解決收納問題,烤箱、烘碗機及倒T抽油煙機更是烹飪時的好幫手。

戶外的平台上擺放著簡單的桌椅,可在這邊聊天品茗,夜晚還可看星星,放鬆心情享受人生。

兩間衛浴的格局設計相同,透明隔間的淋浴室,進口馬桶及盥洗台,只是一個以黑為主體,另一個則是黑白兩色融合搭配,創造不一樣的感覺。

位在二樓主臥的衛浴,擁有方型的按摩浴缸及多功能SPA型花灑蓮蓬頭,裡頭可媲美星級飯店。

三樓臥房的衛浴室與二樓的相似,但三樓的洗臉盆櫃的歐洲古典設計,黑色菱格紋高貴典雅,是我蠻喜歡的地方。

位在高雄鳳山區過雄街的光順建設-高人一等NO.23,地坪47、建坪125,5米寬併排雙車庫、整層雙主臥,擁有5大房4套房,精美2戶的五層樓高電梯別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92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