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豐展建設-豐展天華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186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南中西區靠近安平區的湖美新建案,豐展建設-豐展天華,附近有賢北國小、安平國小及慈濟國小、高中等學校,更有安平古堡、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等,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都有好去處,前往熱鬧的市區也不遠,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一樓的接待廳,如果有客人來訪又不便上樓至客廳的話,就可在這裡洽談事情。

沿著樓梯上來就可看到客廳,寬敞又舒適的空間,採光也相當好。

位在客廳旁邊的8人座餐桌椅,若有親人來拜訪可以一起在這裡用餐。

整套完善的系統廚具,中島流理臺還附有簡單的餐桌,開放式的空間讓家人能有更好的戶動。

孝親房落地門窗外就是庭院,戶外還擺放著木頭桌椅,相當適合老人家在外活動或品茶聊天。

主臥室為木頭地板,舒適的大床上還擺放著好幾顆枕頭,窗戶旁則擺放著躺椅,專屬的更衣室內還有梳妝台。

主臥衛浴寬敞豪華,除了獨立的淋浴間、高及按摩浴缸及雙面盆浴櫃外,特別的是還放置了舒適的座椅。

次臥室的風格多為清爽簡單,保持採光及通風的良好,多使用木頭家具除了好搭配外也很有質感。

位在台南中西區華平路近西賢二街的豐展建設-豐展天華,為五層樓高的電梯別墅,地坪55、建坪144,精選6戶4車庫,全新完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902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