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隆建設-大隆風範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96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南安平區的新建案,大隆建設-大隆風範,不到五分鐘即可到安平國小,靠近安平商圈及市政府永華商圈,商家眾多相當熱鬧,生活機能便利,假日還可到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安平古堡等古蹟踏青尋古,陶冶性情。

客廳空間寬敞,簡約1+2+3沙發組,白色牆面可以擺放一幅畫,會讓整體更有藝術感。

優雅八人座餐桌,水晶吊燈更顯貴氣,人體工學ㄇ字型時尚德奧名廚的國宴級餐廚房,讓主人烹飪更加上手。

主臥床頭背板採繃皮設計,淺色木紋地板樸質溫潤,窗旁擺著貴妃躺椅,專屬的書房簡單大器。

主臥純白梳妝台,搭配些銀邊裝飾,明鏡兩旁還有可愛的小燈,臥浴裡有獨立的淋浴間搭配花灑式SPA型蓮蓬頭及高級按摩浴缸。

次臥室簡單的黑白風格,連牆壁上的壁畫也一致,展現出獨特的個人特性,整片窗戶所引進的自然光相當充足。

次臥室的衛浴也一樣擁有獨立的淋浴間及浴缸,兩面開窗保持室內通風。

另外兩間臥室也都各有自己的特色在,但在視覺上一樣清爽舒適,簡簡單單的。

專屬的家庭影音室,搭配投影機及視聽音響組,高級的沙發座椅及躺椅,在家也能擁有劇院般VIP的享受。

位在台南安平區永華六街的大隆建設-大隆風範,為4層半樓高的電梯豪墅,大面寬10.7米起,擁有前後併排雙車庫共4車位,地坪71、建坪212,僅此一戶,六大房的規劃,一樓多功能孝親房、總統級主臥套房、超大兒童套房及頂樓視聽室等設計,體驗厚實又細膩的豪門家居品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現場參觀。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67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