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清機構【大清領御】富饒藝文軸心 私藏一生一寓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18

桃園最富饒的區域莫過於中正藝文特區,素有「桃園的信義計畫區」,大面積開發-棋盤式街道,商家林立、住商分離,生活機能佳,富豪賢達群聚於此,是桃園一等一的增值地段。 【大清領御】位於中正藝文特區生活圈旁,莊敬路-城堡式靜巷社區,純住家環境、鬧中取靜,在享受區域繁華與增值的同時,同樣保留了生活最珍貴的幸福味道。

【大清領御】一層兩戶、三面採光、43坪大三房、58坪大四房

《大清機構-大維建設》2013年度鉅獻,專為菁英士紳打造78席會呼吸的健康宅。【大清領御】單純質齊43坪大器三房、58坪尊爵四房-城堡式住宅,一層兩戶、三面採光、戶戶邊間,超凡大戶的氣度,獨樹一格的居住空間,彰顯主人的身分與不凡,打造「家」的質感。

防疫靜音健康宅《大清機構-大維建設》引領建築新風潮

【大清領御】沉穩洗鍊的建築外觀,更搭配現代化科技配備,正當全球流感疫情蔓延時,《大清機構-大維建設》早一步預先為您打造一座防疫靜音健康宅,兼具防疫、節能、防盜、健康養生、時尚科技的居住空間,藉以提升生活品質&居家舒適度。 █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長庚生技諧振活水處理器█中空樓板(客廳地板部份)█感應晶片智慧門鎖█和成智慧型超級馬桶█LED燈車道節能照明。完美的貼心的規劃,每一項細節都是【大清領御】獨到的價值表現,精英士紳立即入主刻不容緩,站在人生的顛峰,收藏畢生的成就。

接待會館/桃園市莊敬路二段127號 (近莊敬國小旁)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8098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