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樺威建設-雲端水間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33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位在台南東區由樺威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新建案-雲端水間,此建案位處在台南市中熱鬧地區,住家旁邊就是培育出知名投手王建民的崇學國小,五分鐘車程內可達德光女中、忠孝國中、德光高中等學校,附近商家餐廳眾多,更靠近台南市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德安百貨商圈,相當熱鬧。

位在一樓的客廳,可作為初步接待客人的地方,或是體貼長輩不需上二樓即有自己的空間可使用。

二樓客廳寬敞明亮,整片開窗可看到外頭樹影,餐廳則使用簡單的黑白色調。

選用德奧名廚總代理的德國進口Hacker頂級豪華廚具,整體性強,典雅大方,讓下廚也成為件幸福的事情。

主臥裡有中央空調系統,窗邊的平台相當適合品茗,室內空間寬敞到擁有自己的小沙發組。

主臥專屬的更衣室,除了一般多重收納的衣櫃外,中央還有展示的透明玻璃櫃,衛浴室使用北部豪宅專用歐洲大廠VitrA進口設計衛浴設備,奢華的SPA按摩浴缸及蒸氣室,搭配花灑蓮蓬頭。

次臥室的空間不小,即使擺放著雙人床,其他的活動空間也綽綽有餘,整體多以木質系統家具為主。

次臥專屬的更衣室,開放式的木頭收納衣櫃,衛浴裡則有獨立的淋浴室,以及多功能韻律風向換氣冷暖乾燥機。

頂樓的空間可以用來當作佛堂或是休閒娛樂室,因大面開窗所以室內的採光相當好,對外的平台也能種植花草或擺放桌椅欣賞夜景。

位在台南東區崇善路的樺威建設-雲端水間,為五層樓高的電梯別墅,大面寬9.6米,五大房雙車庫規劃,地坪50、建坪173,僅此一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841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