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區-大馬大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43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大甲區的新建案-大馬大墅,交通方面靠近大甲交流道及大甲火車站,火車站前商圈繁華熱鬧,商家眾多,附近更有東陽國小、文昌國小、致用高中及大甲高中等學校。

簡單大方的外觀,方正的格局,每戶門前皆有專屬停車位,戶與戶間則以植栽作為分隔。

一樓的空間相當大,大片開窗可以看到外頭的景色,也能加強室內的採光。

簡單的L型系統廚具,搭配雙口內燄式瓦斯爐及烘碗機,隱藏式抽油煙機讓整體更為美觀。

建案目前為裸屋,室內空間主要看格局如何,每間裡都有對外的窗戶,採光跟通風都很不錯。

這間房的空間寬敞,作為主臥相當合適。

衛浴方面為乾濕分離,拉門隔出淋浴間,有些廁所裡則還有男用小便斗,非常貼心。

位在台中大甲區大馬路庄內巷的大馬大墅,為自地自建的3樓高透天別墅,7米大面寬,門前可停放2~3台車,地坪40~58、建坪58,精選六戶,戶戶4房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1785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