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洲建設【雲品苑】 R15捷運線上,遇見「漢神巨蛋」, 56、71坪層峰品味收藏款,地段最珍稀!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506

「唐寧館」戶戶雙套房.三面採光.純淨0店舖

【高雄訊】漢神巨蛋,北高雄最耀眼的時尚百貨圈,「雲品苑」近鄰漢神巨蛋,彷彿時尚大道的超級巨星,全棟均質大坪數,專為層峰量身訂做,是光洲建設2012年全新創藝鉅作,全新公開,已備受矚目!「雲品苑」的產品規劃十分特別,是屬於兩棟風格獨具的超高建築。「唐寧館」位於崇德路上,坪數為56坪、71坪;「柏悅館」座落孟子路上,博愛公園正對面,規劃為一層一戶、137坪景觀御所,戶戶皆為綠海豪宅、巔峰大戶,豪闊綠景,珍貴無比! 目前,領銜推出的是「雲品苑」唐寧館,座落R15捷運站旁,緊鄰博愛路、位於崇德路上。從「雲品苑」搭乘捷運,只要一站即刻抵達「漢神巨蛋」,地扼北高雄㊣軸心,最頂級的精華地段,更是永續增值的百貨豪宅圈!「雲品苑」以27層Art Deco美學建築,改寫北高雄新地標印象,從高樓向外望,壯闊市景一覽無遺,望向漢神巨蛋,浩瀚夜景、奢華璀璨! 步入「雲品苑」國際迎賓廳,挑高9米的門廳氣勢,大器非凡,在新古典的優雅氛圍中,傳來古典樂的鋼琴旋律,自動演奏的鋼琴,塑造出國際級飯店的奢華氣度。二樓高度的藝術迴廊,展示來自世界的藝術精品,烘托豪宅應有的富雅氣質。「雲品苑」規劃了十多項會館級休閒饗宴,包括:飯店管家祕書櫃台、鋼琴Lounge區、交誼廳、宴會廳、影音館、噴泉池、圖書會議室、健身房、有氧教室、雕塑展示廳,頂樓更有:空中花園、雲品天籟觀景台、烤肉區…等休閒規劃! 出門就是「崇德商圈」繁華之旅,博愛公園&微笑公園,左右環繞,不可多得的上品地段,錯過絕對無法複製,即刻進住「雲品苑」,精華地段不能重來! 接待會館:博愛路 轉 崇德路上 服務專線:09868-51888轉16419 建案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1641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