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 昆德建設【三宅藝生】隨心造境‧隱富人生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15

咫尺江山闊、方寸天地寬;空間就是心境上的轉換!

生活品味、藝術美學,調配人生千般滋味,突顯笑看人間的瀟灑圓融;庭園多雅趣,門戶少車塵,泊心是最上乘的共鳴,可以放空吐納一座園。 家也像人體的第二層肌膚,不僅給居住者足夠的呼吸活動空間,也突顯專屬私人城堡的舒適品味。下班了放下疲憊壓力想回家,放假日讓身心重返大自然度假;「三宅藝生」近萬坪公園、環河腳踏車道,一刻鐘時間從漢神巨蛋回家。

卓越知音會‧藏富電梯墅

精工大砌的建築藝術、極致品味的建材配備-百萬等級崇友電梯、主臥按摩浴缸、德國badeboss智慧馬桶、神燈控制系統、德國進口櫥櫃、義大利SWAGO蒸烤爐、英國Baumatic洗碗機、三星人造石大中島櫃空間…講究最高等級豐富機能品味。後花園闊砌電梯墅、釀生活典藏唯3席,大地坪、併排雙車、5套房、整層主臥…。 歡迎鑑賞「三宅藝生」,接待會館:名山八街55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1870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