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談房地產 費玉清:購屋以小換大

無涯子
分享:
瀏覽數 :  928
[房地王/吳正治報導] 深受國內外老、中、青年民眾喜愛的知名藝人費玉清,近來當起房地產界的代言人,並現身桃園青埔高鐵特區的建案。費玉清對現場民眾及媒體大方分享自己的投資,就是以「房地產」為寄託,而且國內、外都有投資置產,也透露自己對房地產投資的小撇步。 26 ▲藝人費玉清現身房地產建案,難得暢談投資經驗。 費玉清先對外傳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投資的房子做澄清,他表示沒有買這麼多,但是他投資房地產的方式都是先「以小換大」,然後再「以大換精品」,最後盡可能保留這些精品的房地產(地段佳的店面、精緻住宅或豪宅等),可見即使是日進斗金的藝人,買房子也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絕不是一下子就能買到市中心的高價房子,這一點值得自認買不起房子的民眾參考。

買屋出租作善事

對於眾多且繁雜的房地產投資案件,費玉清笑稱,他心中有一本房地產投資帳本,裡面記載著某年某月在哪個地段又買下了哪一間房子,而這些房子大部分都在「出租」中。不少租金收入則成為費玉清捐錢、作善事的來源。 26 ▲費玉清為建商代言,透露心中有個記載房地產投資的帳本。 對於房地產,費玉清以大家常說的「土斯有財」為例,表示投資的目的不外乎是要達到「保值」、「增值」,把錢放在房地產上面,就是最能夠達到「保值」和「增值」兩項效益的投資,所以只要有閒錢就會想到買房地產。 在選擇房地產的投資標的時,費玉清最注重的就是交通的便利性。尤其費玉清因為常常有出國演唱的機會,所以買房子離國際機場近一點的地方,自然是必要而且是最重要的選擇條件。 26 ▲費玉清第一次為房地產建案代言,傳言酬勞上看8位數字。 此外,費玉清也認為捷運一直是房價增值的保證,因為都市或城鎮的發展,大致上都是沿著捷運路線而行,從過去台北市、新北市的經驗再再證明,捷運站通車營運的前後幾年,房價都已經大幅上漲。 26 ▲費玉清看好桃園青埔高鐵特區的增值空間。 如果交通便利、有增值效益,未來還有Outlet複合商場等發展空間,就會是理想的房地產投資標的,這也正是費玉清看好桃園青埔高鐵特區,為當地建案代言的原因。費玉清戲稱這些買下的房子,很多都是到國內、外工作行程中所留下的「紀念品」,而且到現在仍然不停尋找他的「忘憂谷」,意謂將會繼續找好的房地產投資下去。   新聞提供: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無涯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