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南 東陞建設 【東陞樹上景】竹南市中心,首座垂直森林誕生。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60

三校一公園,四政核心兩商圈,走路5分鐘繁華寧靜皆享

在米蘭,第一座垂直森林建築地標即將出現,Bosco Verticale米蘭垂直森林在兩棟大樓立面種植上萬棵綠色植物,形成外觀綠意盎然的綠建築,相當於一座2.5公頃的森林移植,減緩都市熱島效應。無獨有偶,在日本有「天空之森」計畫,在新加坡花園城市的豪宅也開始「垂直綠化」運動,讓大量的綠色植物種在陽台上,層層綠瀑串連形成一棟棟大樹建築。在台灣,綠建築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在城市創造有樹、有自然的『微氣候生態』,讓人們與自然共存的美好生活態度。 【東陞樹上景】以〝私人森林浮島〞建築概念,打造竹南第一座「垂直森林」,不僅讓住戶走出室外感受自然的風光水綠,也讓自然走進室內。基地正對博愛公園第一排,老樹濃綠如蔭,微風習習鳥囀,寫著這一塊土地的時光詩篇,因為時間豐厚了土地養分、茁壯大樹福蔭,同時也讓人們在此歇息、沈潛、生活。於是,人們久而久之習慣和大樹並肩而走,坐在樹下對奕、閱讀、或閒來無事發呆享受生活片刻,這是高樓林立的城市無法擁有的生活厚度。 【東陞樹上景】正對博愛公園,大樹生活零距離,散步1分鐘,竹南國小儒雅學風迎面,再走3分鐘,圖書館、美術館、鎮公所、戶政事務所公家機關寧靜氛圍依舊。左右各擁博愛路、中正路兩大商圈,第一圈寧靜、第二圈繁華,鬧中取靜成熟便利。乾淨整齊的街廓,時光漫漫人情溫暖的竹南,是遠見雜誌評選最乾淨的城市,這不僅是一種美好生活的指標,更是人們素質程度的指標。『蓋房子之前,先種一棵樹』一直是東陞建設二十多年堅持的品牌文化,【東陞樹上景】久違這塊市心美地,以守護樹的建築精神,在土地之上建構一座大樹建築,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也創造建築生態的美好新關係。 【東陞樹上景】445坪景觀中庭,L型雙棟配置,不但視野棟距、通風採光良好,土地不蓋滿、低建蔽率,基地大量留白給自然景觀,透過時尚人文的飯店精品公設規劃,一如頂級私人俱樂部,水、石、樹、光、影、景,自然仿生的中庭景觀,彷若南方島嶼渡假VILLA,讓住戶不必千山萬水、跨國遠行,下了班在家就能怡然自得享受渡假生活。 【東陞樹上景】三校一公園、四政核心兩商圈,公園老樹第一排,純靜零店面,45-63坪,千坪渡假精品公設規劃,竹南市心前所未有的生活。歡迎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環市路‧文林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sinchu.housetube.tw/2064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