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 新富銘建設【臻觀】BRT正英路站 1298萬起送百萬裝潢,立即定居【沙鹿的陽明山】!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296

【快活&悠閒】雙享,英式坡地景觀別墅逆勢熱銷!

城市繁榮、生活機能、交通便捷、房價漲幅…無一不是跟著市政公共建設的腳步走,而最有價值的地段,往往與重大政策所決定的發展方向密不可分。 新富銘建設「臻觀」位於沙鹿區正英路、正英12街口,正英路東向至中棲路約200公尺、西向至屏西路則約500公尺。地處正英12街近BRT台灣大道正英路站,生活便利性與發展性齊具。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沙鹿交流道 龍井交流道銜接中興路(即台中特三號道路) 台中港、台中國際機場、中部發展起飛最佳戰略區位。有北勢國小、北勢國中,越過台灣大道還有靜宜大學及弘光科大所形成的雙大商圈【快活&悠閒】雙享。

新富銘建設【臻觀】淨別墅全新落成,與您一同見證沙鹿起飛!

全線通車的BRT,更讓距正英站10分鐘的『臻觀』成為置產焦點,具有緩坡住宅絕對優勢,看山面海,視野生活開闊,純淨優雅的高級別墅自成一區,【沙鹿的陽明山】儼然形成!持平的景氣中扶搖直上,目前已知搶進的投資自住各半! 英式崗石別墅前院停車先建後售,新年搬新家,大樓價格直接入住百萬裝潢別墅,投資自住都看好!歡迎親臨鑑賞! 11 接待館:沙鹿區.正英路/正英12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193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