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茂中山會館-非凡首購,第一次就買到最好的!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33

會館式時尚豪宅,第一次為潭子誕生!
佳茂建設一棟建築的規劃特質,展現一個建設公司對居住者的尊重態度。佳茂建設堅持:住豪宅,人人有權!繼學士會館、文心會館之後,青年豪宅三部曲,佳茂中 山會館,延續對時尚豪宅的嫻熟創造力,專注開啟年輕家庭的生活能量、革新時尚空間的美學價值,不變的是先建後售的責任,以及打破價位迷思的使命。

第一次,會館式豪宅確立潭子建築的新紀元,

第一次,首購家庭輕鬆登臨夢想高峰!


7.jpg

↑.中庭實景

005.jpg

↑.泳池實景

500坪水漾俱樂部-重視生活的另一種選擇

■禮賓內迴車道 ■飯店式管理櫃檯 ■宅配貯藏空間 ■蒸氣室
■四季Lobby大廳 ■迎賓巨石拱門 ■紐約紐約交誼廳 ■烤箱
■室內天幕泳泉 ■喜來登視聽閱覽室 ■凱悅商務中心 ■加州健身房
■凱撒會議包廂 ■管委會辦公室 ■DIY工作室 ■靜謐棕櫚月池
■波光噴泉池 ■白雲兒童遊戲室 ■環保回收室 ■芬多休閒座椅
■自助洗車區 ■水滴游泳池 ■陽光與風休憩平台
■沖腳池 ■男女更衣室 ■春天Spa館

011.jpg
02.jpg

交通核心地利,串起狂飆的速度

a3.jpg
↑.台中高鐵站

一條道路只能聯絡兩端,密佈且充滿行動力的交通網,才能串聯大未來。

捷運綠線G4站旁,八十米環中路、台中生活圈四號道路、台鐵地下化,

再加上雙語數位明星學區,以及俯拾可得的便利生活板塊,

同時擁有交通與生活兩大優勢,佳茂中山會館,在此展開出眾生活。

a8.jpg
↑.洲際棒球場

未來,大台中250萬人都將逐捷運而居。

北高捷運陸續點亮捷運住宅的時尚光芒,台中捷運現在開始發光發熱。從北屯大坑到烏日高鐵站,捷運綠線沿線設置17站,不僅串聯台中的精華區塊,更與 高鐵、 台鐵三鐵共構,在高鐵通車、台中成為全台核心之際,將全台人潮順勢帶進來。大台中人引頸期待,以無形的行動力,標示著優越的置產位置!

a6.jpg

↑.舊社公園

80米環中路、台中生活圈四號線,暢行全台中。
80米環中路(即台中生活圈二號線)與台中生活圈四號線,兩者一起從潭子出發,各自繞行台中 半圈,圍成一個環形,再於烏日會合。前者跨越北屯、西屯、南屯,連接中二高烏日交流道,後者經太平、東區、大里,執掌台中另外半壁江山。整個環狀系統串聯 大台中所有要道,也化解了縣市交通藩籬。

雙語頭家國小就學權,輕鬆取得。

 

a4.jpg a5.jpg a2.jpg


斥資七億興建的頭家國小,從設備到教學理念都令人嚮往,網路科技、電腦教室、英語研究室、游泳池、溜冰場,更用符合HACCP危害因子防治標準的中央廚房為學童提供營養午餐,連台中市人都渴望越區就讀的示範小學,讓孩子不必讀私小,求學之路同樣貴族無比。

台中房地王: 佳茂中山會館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