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士林開發建設【木蘭居】正對天母磺溪第一排,士林開發「木蘭居」B座圓滿完銷!C座熱烈迴響!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848

木蘭居外觀

士林開發・山本理顯•關傳雍•攜手為天母發聲

天母目前最大開發案-磺溪第一排一千三百坪原森美地,由士林開發邀請世界級日本建築大師-山本理顯、文人豪邸空間大師-關傳雍攜手打造,尚未公開早已是天母地區沸沸揚揚的焦點個案。 山本理顯堪稱是日本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建築師之一。為了成就磺溪最恆久保存的風景腹地,溪水林木涵養的美地,因此建構出既能與自然並存,也能融和人為景觀的未來建築。「木蘭居」公設空間及住所傢配則委由人文豪邸空間大師-關傳雍註解雍容尺度,演繹大廳、餐廳及每一個空間角落。SRC鋼骨結構與安山岩塊穩定地質安全係數極高,「木蘭居」百年一遇原創有機,不只建築已是藝術。採全棟白色花崗石鋪陳建築立面,在自然中淬鍊純淨自然之美,在雙層肌膚有機格柵舞蹈下的自然光影,堪稱天母高端建築原創鉅作,值得伺目以待。「木蘭居」B座已圓滿完銷!C座 77-155坪面寬型景觀養身宅敬請把握! 士林開發「木蘭居」正對天母磺溪第一排77-155坪。接待會館/天母西路132號。 房地王網址: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