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愛二-心情札記2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92

親愛的兒子:

想到你昨天和哥哥爭執時脹紅的臉, 我就很難過。 因為自小就和姐姐感情很好的我實在無法理解, 為什麼要為誰該折被子而爭吵不休呢? 不是都快上學遲到了嗎? 為何不互相體諒和關懷對方呢? 你們都長大了, 現在家裡的空間不夠用也是事實, 令人高興的是爸爸終於找到了同時符合我們和大阿姨家需求的房子, 你和哥哥可以一人一間房, 各自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但媽媽仍希望你們兄弟倆能養成互相照應的好習慣, 所以更令我欣喜的是你們兄弟倆的房間在同一層樓。 畢竟父母不可能陪你們一輩子, 但兄弟姊妹可能是你日後談心的對象。 就像媽媽和大阿姨一樣, 在心情好時一起說說笑笑, 在心情鬱悶時彼此安慰。 我和大阿姨各自有各自的家庭, 不管時空如何變遷, 我們總是選擇住在隔壁, 大阿姨始終是我的親人, 也始終是我的好鄰居。 我們兩家子選擇搬到囍愛Ⅱ這個社區, 是因為它的內部規劃符合我們兩家子的需求, 也是因為它的中庭社區是開放式的, 鄰居間不會因為人車分道而沒有噓寒問暖的機會, 阻礙了人際互動。 就像你和哥哥即將擁有部分自己私密空間一樣,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父母的用心, 在這個新環境裡快樂成長, 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 還有主動關懷的性情。 最後我還是希望我們兩家人能在囍愛Ⅱ社區裡, 擁有美麗的心情和美滿的生活! 你說好嗎?
愛你的媽媽

unknown_parameter_value

囍愛 2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733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