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南 長安建設【長安馥域】移民普普風 生活不再普普通通!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96

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框架、對商業區的吵雜步調感到疲勞,渴望讓生活多點新意?長安馥域以紐約蘇活區的藝術想像,為熱愛生活的菁英們設計美好的居家環境,一處極富玩味的減壓居所,在此盛情歡迎。 坐落竹南市中心純住宅區,繁榮之外還多了份悠閒自在,左轉6分鐘玩轉大竹南,站前商圈、大潤發商圈、萬坪竹南運動公園、苗北藝文中心等多元機能環抱,右轉2分鐘西濱交流道、15分鐘直達新竹科學園區,因距離而率性隨心的節奏,人文的、時尚的、國際的、悠閒的…全方位精華匯聚,城市能量一次掌握。 知道您喜歡選擇,長安馥域規劃大樓與透天兩種產品,系出同門卻是截然不同的享受。大樓坪數26~40坪,2-3房,戶數單純僅58席,堅持三面採光的健康美學,獻給追求生活品質的您。另外規劃25戶透天別墅,大面寬、大露臺、戶戶前院停車的空間尺度,為生活創造更豐富的可能性。一棟閱讀流行、裝扮時髦、放鬆呼吸的房子,歡迎前來收藏你的獨特主張! 接待會館╱竹南博愛街877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162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