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南 達程建設【皇鼎盛世】台北新北豪宅客南進新標地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266

一層一戶100坪與成功士紳最匹配的頂級名宅

許多精通資產運作投資置業行家都不難發現:近來由於雙北名人段一位難求,紛紛南向尋找更具理念與發展的標的!名宅之所以珍稀,除了地段最重要的就是少量齊質的概念,【達程建設皇鼎盛世】獨特規劃雙塔一層一戶100坪在市場絕跡已久的大宅產品問世,必然引起名宅持有者的關注!加上竹竹苗地區,交通圈與生活圈隨著、高鐵、西濱、台鐵山海線共站、四萬五千坪的竹南綜合運動公園及國際展演的苗北藝文活動中心落成。大潤發、TASTY西堤、尚順廣場...等大型娛樂美食開發帶動區域加速繁榮。20分鐘通勤圈讓一些園區客主管、企業主、地方士紳、技師機師、返鄉台商選擇以【皇鼎盛世】,作為家族生根置產的不二選擇!

【達程皇鼎盛世】是一棟一百年傳承為概念興建的大宅,起始點在於【一層一戶一百坪】!

為達到戶戶精品全程精工興建,先建後售是必然的銷售模式,為24位居住者興建一座跨越百年的居所,這樣的建築無關景氣!雙塔造型360度環景,一層一戶配備獨立梯廳,獨門獨戶猶如空中立體別墅,豪宅典藏版低調出眾,緊鄰45000坪的竹南綜合運動公園及苗北藝文活動中心,近中山高頭份交流道,45000坪公園國際級景觀,生活機能絕佳難以複製名宅身段! 2015年1月,皇鼎盛世完備落成,完工首賣實境銷售,歡迎各界蒞臨參訪! 接待會館:頭份鎮中央路與公園五街口 未命名4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6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55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