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 新泰龍建設 【童話森林2】世界再大 只想回到這裡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51

新生活價值觀、近紅塵、遠煩囂大台北30分鐘生活圈稀有桃花園

台北市豪宅房價屢創新高的同時,擁有寬廣綠覆率的住宅環境幾乎成不可能的夢想………,在20~3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都會區的距離,楊梅高中旁「童話森林」創造「離塵不離城」的全新養森天地。靜享約六萬坪森氧清境,全棟崗石城堡莊園造鎮,一戶一國的新富聚落! 「童話森林」10分鐘直上五楊快速道路、中山高,勁速新竹20分鐘,台北奔騰30分鍾。繁華與山水輕鬆駕馭,高效率功能,無論科技園區新貴、跨國台商、兩岸商務人士、都可以零時差運輸、同步接軌世界! 「童話森林」約六萬坪能量森林, 5分鐘車程的近郊範圍坐擁多座高爾夫球場、休閒農莊,環抱氧生新鮮境,完整而多元的生活型態,兼顧生活機能與環境品質的雙重服務。 2F半崗石莊園齊質造鎮,移植歐洲紅瓦城堡風格,錯落有置的崗石建築設計,複製歐風莊園的多層次之美。戶戶獨門、獨院、獨園VILLA空間,除了社區公園,每戶百坪以上的花園迴廊,四面開窗眼見所及是綠美化的環境,在這過著蒔花植草的優質生活。另有權威專業泉質檢驗、養身天然泉湯,不必再上山下海,在家天天享受;多重護城林牆守衛,人車分道,統一管理,定點崗哨,維安巡邏,安全無慮。名付其實的童話美地,頂級渡假別墅的最佳代名詞!一個超越台北大華城,專屬您的層峰領域!

戶戶百坪花園、養生休閒會館、超大面寬、一戶一建照

基地位置:楊梅市三陽路369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1415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