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王慶開站─活動好康報您知!!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28

好康一:免費上傳與代刊,讓您輕鬆入主看板王

td{border:1px #BBBBBB solid;}

好康二:免費製作公司廣告版面,提升公司曝光度

驚爆:現賺數萬元廣告費!!只要您刊登10個物件
您只要在看板王刊登10個物件,設計部門將會免費為您製作ㄧ個廣告版面,此廣告版面將會全站曝光。因此,當客戶在首頁或各分頁瀏覽,則會出現您的專屬廣告版面,此時當客戶點下這個廣告時,您專屬網址的所有物件將會ㄧ起出現,增加您的曝光機會。 PS:因為廣告版面有限,我們將先曝光付費廣告者,而後再依刊登物件數量的多寡,來決定廣告版面的位置是否呈現。

好康三:個人專屬網址與功能,建立您專業形象

專屬網址:      1‧您立即擁有個人專屬網址:  http://k8.housetube.tw/m18891 (會員流水號)   連結此網址就可以看到您所有的物件喔!!      2‧如果您同一個帳號裡面,物件的聯絡人手機號碼不同,您也可以藉由手機號碼來查看您的物件喔。            例如: http://k8.housetube.tw/0912177122      3‧物件專屬網址:http://k8.housetube.tw/k374    當貴公司推薦看板給客戶時,可請客戶直接打物件專屬網址,既方便又快速。 專屬功能:            1‧您可以在專屬網址設定五筆您想要主打的物件,這五筆主打物件將顯示於您專屬頁面上方,讓您推銷物件無往不利。      2‧設定形象LOGO,您可以上傳個人或公司的LOGO圖示,此LOGO將顯示於您專屬網頁內,讓客戶可一眼看出您的服務團隊,為您的團隊形象加分。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